有 片 睇

Epilar USA LLC - Mr. Peter Lassen

2 分鐘,可以做甚麼呢?煮杯麵也要 3 分鐘吧。可有想過只需 2 分鐘,你便可獲得永久脫毛的效果?

由飛歷美容儀器有限公司代理的 Epilar(r) System 脫毛系列,就讓工作忙碌的人士得以善用寶貴的 2 分鐘,輕易地把身上多餘的毛髮清除,並且迅速呵護脫毛後的肌膚。Mr. Peter Lassen 表示系列共有兩款產品,分別是抑制液及活化液,「它們的用法非常簡單,只須先以脫毛蠟或其他方法進行脫毛,然後立即在該部位塗上抑制液,按摩 1 分鐘;接著塗上活化液,同樣按摩 1 分鐘。就是如此簡單,整個療程便告完成。」產品中的天然酵素 Trypsin 能「消化」及破壞促使毛髮生長的細胞之蛋白質結構,藉此抑制毛髮生長,達至永久脫毛的理想效果。此系列不但適用於任何人士,更可應用於面部及身體各部位。

Sor Internacional S.A. Education Manager - Mr. Jaume Saura

平日最怕乘搭飛機的你,當認識了這部「飛機」後,相信定會大大改觀,更會立刻愛上,恨不得每天也乘搭!說的是 SORISA SORMEDIC 的 Aquafly 水療飛機。Mr. Jaume Saura 說:「它集色光療法、溫熱療法、維琪浴、芳香療法、蒸氣浴等多種功能於一身,在療程期間,美容師更可配合一套獨特的按摩手法,以達至舒緩放鬆、緊緻提升、消減蜂窩組炎之效果。」

而香港化妝品集團代理的另一品牌 GERMAINE DE CAPUCCINI,則於展覽期間推出兩款全新系列 Timexpert Lift 和 Excel Therapy O2,品牌的 Int'l Area Manager Ms. Meritxell Salvador Llado 介紹:「Timexpert Lift 分有專業與家居系列,當中的 Kombucha 成分有助緊緻提升,令皮膚飽滿;而萃取自芝麻的複合物則能提供充沛水分,迅速撫平皺紋。至於將於 1 月登場的 Excel Therapy O2,同樣是強效的抗皺產品,當中的 Cytokines、氧氣及 MPC 防護複合物成分能幫助皮膚對抗外界污染與壓力,從而延緩肌膚老化。」

EzFlow Trainer - Mr. Antonio Sacripante

"EzFlow is a style." 一語道出了品牌的獨特之處。正因為她提供的並不只是專業美甲產品,更是一種美學、一種風格,致令她得以在市場上屹立近 25 年,並遠銷至全球 70 多個國家。加入了 EzFlow 已 10 年的 Mr. Sacripante 自言對品牌一見鍾情,他表示,「她之所如此成功,除了因為有著上千百種的色調選擇,更因為她的『比賽系列』非常有名,尤其能協助美甲師塑造完美的微笑位。」

2008 年,EzFlow 將會推出全新的𠒇喱色系,Mr. Antonio Sacripante 說:「當中主要分為兩大系列──Angel 與 Devil,前者包括 6 種非常淺的色調,而後者則是 6 種深沉的色調。同時,我們亦會發展全新的應用技巧及創新的款式設計。」Mr. Sacripante 更分享他對成為專業美甲師的心得:「最重要是循序漸進,首先要好好掌握有關指甲的基本知識,然後才逐步學習設計技巧,甚至是教學技巧。」

KLAPP President - Mr. Gerhard Klapp

在集團式經營不斷湧現的 21 世紀,獨資營運的公司要突圍而出毫不簡單,但 KLAPP 集團便做到了。由 Mr. Gerhard Klapp 於 27 年前獨力創立的 KLAPP 集團,是目前德國最大型的私營公司之一;多年來,公司上下一直致力秉承經營理念,就是用最優質的成分,帶給客人最佳的效果。

今年,KLAPP 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 Stri-PeXanMD 抗皺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是 REGESTRILTM──一款專門用作改善妊娠紋的活性成分。「實驗證明,它能於 4 星期內有效減退多達 72% 的皺紋!」Mr. Gerhard Klapp 表示。KLAPP 最近由穎通(遠東)有限公司出任港、澳及國內代理,Mr. Gerhard Klapp 表示:「我們過往十多年均有參加亞太區美容展,而今年的經驗是最好的,既因為參觀人士的反應踴躍,更因為我們找到穎通這位有實力、有規模的代理公司,我們的合作將會令品牌在亞太地區取得到成功。」

STARBENE International Accounts - Mr. Carlos Petroni

成立於 1974 年的 STARBENE,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發展美容及纖體科技,成功推出多款高科技的美容及纖體儀器,MDC 射頻溶脂緊膚儀便是其最新力作。

Mr. Carlos Petroni 介紹說:「儀器是以 4MHz 或 2MHz 的雙極射頻來達致纖體美肌功效,前者針對肌膚表層組織,發揮緊緻功效;而後者則深入脂肪層與真皮層,溶解脂肪及消除蜂窩組織,同時激活纖維組織母細胞、刺激膠原收縮,發揮迅速而持久的效果。療程後,客人能即時感到肌膚從內而外地變得緊緻。」

除此之外,儀器還備有 MDC 獨有的冷卻技術,配合射頻發放的熱能,能使肌膚組織通過冷熱的收縮與膨脹,改善血液與淋巴循環,進一步加強纖體與緊膚效果。

KEENWELL˙Zimberland Export Department - Ms. Bet Castane

一向對肌膚寵愛有加的你,可有想過給它送上世上最名貴的東西,如黃金、鑽石及珍珠,好讓它知道你有多重視它嗎?

KEENWELL 給你帶來最奢華的肌膚呵護選擇──活肌重生昇華系列 (LA CREME),3 款面霜分別蘊含上述 3 種珍寶。Ms. Bet Castane 介紹道:「Gold Skin 蘊含 24K 金與蘭花成分,能有效抗氧化、補濕、排毒、活化及緊緻;Diamond Skin 含有鑽石粉末精華和白松露,適合油性肌膚人士使用,因它有助肌膚回復平衡狀態,兼具抗皺與提升功效;Pearl Skin 則富含珍珠與鱘魚精華,有助細胞再生,展現緊緻、保濕、平皺等理想效果。」Ms. Bet Castane 還透露未來會進一步擴展此系列,使之成為更完備全面的專業系列,大家請拭目以待!

倍多麗亞洲有限公司 - Mr. Raul Vidal

踏入 21 世紀,男士美容已不再單指潔面或暗瘡護理,不少以往只有女性才享有的美容產品,現為配合男士們的需要,也發展起來,當中脫毛產品就是最佳的例子之一。

Mr. Raul Vidal 表示:「男士脫毛是現今潮流的大趨勢,但由於男性較易感到痛楚,而且毛髮亦較女性粗壯,若採用普通的脫毛產品,效果未必會太理想。」為了讓一眾愛美男士享受無痛而理想的脫毛效果,倍多麗引入了包裝獨特的 depileve 第 3 代 Bronze Wax 第三代古銅色男士脫毛蠟,只須均勻塗上一層脫毛蠟於須要脫毛的部位,無需脫毛紙,也能輕易把頑固的毛髮脫除,快捷無痛。再者,產品內含乙醯水楊酸及活效人參精華,能有效減少毛髮倒生,更可增加肌膚彈性。Mr. Raul Vidal 補充說:「採用古銅色調,是為了更切合男士們雄糾糾的形象,尤其能吸引運動員和喜歡健身的男士。」

Grahams natural alternatives Director - Mr. Geoff Graham

Grahams natural alternatives 的創辦人 Mr. Geoff Graham 自少患有濕疹,曾被澳洲列入為最嚴重的濕疹案例之一;更不幸的是,兒子亦遺傳了濕疹問題。為了讓兒子免受濕疹的長期煎熬,經過多年努力研發,成功研製了一系列純天然護膚及潔膚產品──Grahams natural alternatives,並由領港發展有限公司引入本港。

Mr. Geoff Grahams 指出全線系列包括多項產品如沐浴油、洗髮水、護髮素及肥皂等,全皆以純天然及有機植物成分製成,當中並無任何化學成分,絕對適合任何肌膚,尤其是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品牌成立已有 7 年,遠銷至 7 個國家,如香港、日本、韓國等,為數以千計的濕疹受害者帶來解決良方。他還為大家誠意推介自己的最愛──Calendulis Plus Cream 和 Grahams Bath Oil。「此外,我們現正研發以天然成分製成的洗衣產品,讓所有人士都能減少接觸化學洗衣用品,預計將於兩個月後面世。」

Idesco Export Area Manager - Ms. Margarita Kortylewska

現今社會,人人講究飲食健康,對有機、天然食物的需求更是愈來愈高。其實除了身體需要天然有益的營養外,肌膚同樣對此十分渴求。有見及此,Selvert Thermal 化身為肌膚營養師,運用多種天然材料研製出肌膚的營養大餐──Delicatessen 天然有機食療護膚系列。

天然有機食療護膚系列包括多項產品,如磨砂𠒇喱、深層保濕面霜、緊緻面膜、眼部修護精華等,為顧客的面部及身體肌膚帶來全面修護。Ms. Margarita Kortylewska 指出:「各款產品皆蘊含不同的天然成分如大豆、覆盆子、朱古力、椰子等,能帶來各種不同的修護功能。而最值得一提的是,產品外貌及氣味與其所採用的成分相當近似,故除了肌膚感受得到大自然的修護外,就連雙眼和鼻子都能有此最天然的享受。」

Bio-Therapeutic, INC. President - Mr. David Suzuki

光是孕育生命的重要元素之一,但它同時也是雀斑、皺紋及肌膚衰老等問題的元兇之一,故此筆者對之實在又愛又恨。而美國 Bio-Therapeutic, INC. 選擇以另一種光──冷光,來解決這進退兩難的問題。

由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所引入的美國 BIO 微電光波 360o 充分利用 LED 所發出的冷光,使多種肌膚問題得以輕易解決,如減淡皺紋、增加肌膚彈性、美白去斑、促進循環等。Mr. David Suzuki 說:「Bio-SynthesisTM 所發射的冷光共有 4 款,波長介乎 470nm-640nm,能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而作出調整;儀器主要針對亞洲人士,特別是成熟型肌膚。」除此之外,治強更引入多款配套產品如激活細胞精華素、寶石精華及感光面膜,它們不但各具功效,而且更可以增強冷光的療效。

Academie Scientifique de Beaute General Manager - Mr. Christophe Therme

肌膚是有生命的,當你追求天然環保的生活的同時,它其實也有著同一訴求。acadayspa 的誕生,便為肌膚提供天然高效的呵護。Mr. Christophe Therme 表示:「acadayspa 的多個護理項目均採用純淨天然的植物精華成分,並配合同樣天然的『小道具』來提升產品功效,如配以青竹進行按摩能令客人加倍舒緩,椰子殼可有效提升和緊緻肌膚;而來自法國的石塊,則可用作按壓身體多個穴位,發揮瘦身功效。」

除了針對身體護理需要的 acadayspa,academie 亦推出照顧面部所需的 acad'aromes 系列,當中包括多款精油和面霜,具備補濕、滋養、淨化等功效,能切合不同人士之不同需要。「acad'aromes 系列既可針對面部肌膚問題對症下藥,也同時營造舒適愉快的片刻享受,尤其適合真正喜愛香薰與精油的人士。」

VIP s.r.l. President - Mr. Giancarlo Levi

在這分秒必爭的社會裡,如何解決揮「脂」不去的問題?擁有 30 多年研發經驗的意大利 VIP 廠商,一直以來也為愛美人士研製多款纖體儀器,便成功解決不同類型的肥胖問題。

在今屆展覽會上,萬鷹國際有限公司誠邀 VIP s.r.l. 的 President Mr. Giancarlo Levi 親臨香港,為大家介紹 Comevoluzione Vip Body System 超全能紅外線溶脂纖體儀:「儀器是以 16 個恆溫式的紅外線發放器直接接觸和刺激肌膚,使紅外線的熱能得以深層滲透,從而軟化頑固脂肪。它主要針對過重、膚色暗啞及出現橙皮脂肪的人士,只需 30 分鐘,紅外線就能引發肌肉產生深層帶氧運動,達致即時燃燒脂肪的功效。」這個幾近無須人手操作的療程,其效果的確教不少即場試機的美容師非常滿意。

TriWorks - Mr. Daniele Vendra

面對現今大部分美容院以低至沒可能再低的收費來吸引客人光顧減肥療程,你還有甚麼「殺手X」?或許應該回到減肥的核心元素──購置一部能高效減肥的儀器。給大家介紹由怡天國際有限公司代理的 SYNETICA 強聲氣穴儀。

Mr. Daniele Vendra 表示,「儀器憑著獨有數碼系統 Synchro-ORE,發放集中及同步超聲波,在真皮下的脂肪層產生氣穴反應 (Cavitation),對脂肪和蜂窩組織進行內爆和分解,使之更易排出體外。如此先進的技術,令 SYNETICA 的威力比一般減肥儀器強勁 3 倍。」儀器內設獨有微處理控制系統,能同時測定儀器內兩組超聲波能量轉換器的能量及共振頻率,確保發揮卓越完美的纖體效果。SYNETICA 強聲氣穴儀備有 6 組預設及 10 組自訂治療程式,不論你選擇哪一種,也可以有效分解囤積與頑固脂肪。

CyDen Limited Chief Executive - Mr. Ron Petersen
Director of Sales & General Manager - Mr. Kevin Smith

近來全球彷彿掀起一股 "i" 熱潮──iPhone、iPod touch 成為近期潮人之選。緊貼市場潮流的美容院,有否想過也為自己的美容院引入一部 "i" 儀器?說的是 CyDen Limited 最新推出的 iPulse i400。

Mr. Ron Petersen 表示 i400 只有一般彩光儀器的 1/3 體積和重量,所以稱得上是彩光儀器類別中的 iPod touch。「儀器獲美國 FDA 認可,能有效持久脫毛、去皺、嫩膚、改善暗瘡等。一如我們所研製的其他儀器,i400 同樣經過 3 年研發和測試,方正式推出市場。」這部儀器最獨特之處就是如 iPod touch 般用手掌或手指輕掃機面(毋須按鈕),便可操作各項程式,型格十足之餘,也極之方便易用。Mr. Kevin Smith 補充說:「儀器獲多個國家的醫生及皮膚科醫生使用,有許多臨床報告和經驗在背後支持;現被引進美容界,為美容中心提供莫大信心保證。」

EMINENCE Regional Educator - Ms. Nini Trobaugh

由於眼部肌膚幼嫩非常,故一般不會對這部位進行磨砂,所以總好像堆積了不少角質死皮,這會否令你感到一張臉不夠完美?有機護膚品牌 EMINENCE 全新推出眼部護理系列,當中包括首創的眼部磨砂產品,現在就由 Ms. Nini Trobaugh 給我們介紹一下。

「眼部磨砂產品能幼滑地去除角質死皮,當中的人心果成分富含多種維他命,有助減淡幼紋之餘,亦可以令眼部肌膚加強吸收接下來所使用的產品。而系列還包括眼部𠒇喱、眼霜及眼膜,眼部𠒇喱適合油性肌膚人士使用,當中的青瓜成分更有助消除浮腫現象。而眼霜內含野李成分,當中的鐵質能為肌膚帶來更多氧氣,從而加速新陳代謝及減退黑眼圈。」Ms. Nini Trobaugh 最後更透露品牌將於明年推出整全的化妝系列,大家定要拭目以待!

BODY HEALTH - Director General Mr. Diego Bazzurro

BODY HEALTH 成立已有近 10 年,公司主要分為以為醫療部、美容部、美容培訓及美容院,以及生產廠房這 4 大部分,所生產的不同產品均取得 ISO9001:2000、ISO13485、CE、FDA 等認證。Mr. Diego Bazzurro 特別推介全面非常的 BHS302 全能美容纖體 5 合 1 儀:「它集多項功能於一身,包括高速渦輪負壓塑形、軟激光理療、無針注射破壁導入、超聲頻及鑽石環貼磨皮,而它更可儲存 10,000 名客人的紀錄。值得一提的是,療程期間可配合 MP3播放客戶喜愛的音樂,令療效事半功倍。」再者,經改良了的滾軸能與人體部位緊密結合,而且滾動流暢輕盈,不會產生一般真空吸啜之不適感覺。

另一邊廂,柏麗代理有限公司所代理的另一品牌 DIBI,則專程請來 GTS Group S.p.A. 的 Int'l Training Ms. Mara Imberti 介紹品牌最新推出的暗瘡系列;配合 DIBISKIN POWER 生物微電滲透儀使用,能加快有效成分被肌膚吸收,確保療程能達至最佳效果。

LPG SYSTEMS Export Area Manager-Ms. Niamh Cogan

時間要管理,財富也要管理,飲食習慣更要管理,而大家有否想過,形體也須要管理?雖然世上並沒甚麼形體管理課程,卻有一位形體管理人才,能幫助大家「管理」出完美健康的體態,所指的正是 LPG M6 II 駐顏形體管理儀。Ms. Niamh Cogan 指出,「儀器利用 3 種專利立體負壓按摩技術──內捲、外捲及捲上,來趕走多餘脂肪及協助肌膚對抗鬆弛、衰老等問題,為顧客重新塑造完美曲線;而它也同時適用於面部及胸部。」

此外,Ms. Niamh Cogan 還介紹了 LPG 其他多部美容及纖體儀器,以及分享品牌在內地市場的發展狀況,「自 1999 年拓展國內市場以來,反應一直非常理想,因為內地不少高級水療中心和美容院均對歐洲高科技術有很大的需求,所以跟我們一拍即合。而 M6 II 駐顏形體管理儀便是其中最受歡迎的儀器之一。」

Gerard's 國際美容總監-Madam Debora Bracchi

四季長青的竹,象徵著堅韌及頑強的生命力;這觀點除了廣被中國人認同之外,更遠傳至歐洲。來自意大利的 Madam Debora Bracchi 便充分利用竹的特點,成功首創竹療淋巴運行排毒法,並由志達洋行引入香港市場。

Madam Debora Bracchi 指出利用竹筒按摩,有助節省人手按摩所需的時間和氣力,而利用竹筒進行的按摩動作可達至深層肌肉組織,對疲倦痠痛的雙腿尤其有效。此按摩手法具有鬆弛神經及塑形的功效,適合任何人士。而為了配合不同的身體部位及不同人士的體形,按摩師所採用的竹筒皆有不同的長度及粗幼度,分別適用於身體及面部之上,甚至可以之進行穴位按壓。療程還配以一系列以竹為主要成分的護理產品,如按摩油、沐浴液及乳霜,能在按摩療程前後發揮不同的作用。


中國進口化妝品(衛生許可證)2007新規範

從事美容產品代理業務的,都知道要成功打進國內市場,申請「中國進口化妝品(衛生許可證)」(簡稱「衛檢」)可謂重要的第 1 步;相信他們都會深深感受到申請程序有多繁複,花上不少人力物力,結果卻往往未必能成功!再加上中國衛生部已於今年 7 月 1 日實施衛檢的最新規範,定會對已申請、正在申請及將會申請衛檢的企業構成一定影響。有見及此,本社特地舉辦是次講座,從北京請來兩位對申請衛檢程序擁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現分別擔任北京正通偉業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產品技術部總監和顧問的秦鈺慧女士和鄭星泉女士,為同業介紹 07 新規範的變更重點,及解釋中國進口化妝品衛生許可證的申請程序。

 
點擊次數: website metrics